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钜隆鞋机设备有限公司

全自动上胶折边机, 折边机, 全自动折边机, 全电脑数控折边机, 上胶机, 针车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JL-982 小型六角压底机
JL-982 小型六角压底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6JL-982 小型六角压底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6 17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JL-982 小型六角压底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加工定制: 种类: 鞋机
操作类型: 半自动 产品类型: 全新
品牌: 钜隆 用途: 小型六角压底
产品别名: 小型六角压底机 功率: 0.25
型号: JL-982 产量: 10000

“JL-982 小型六角压底机”详细介绍



本机为全油压设计、压力大、贴合牢固,且外形体积小,不占用工作空间。男鞋可贴合任意尺寸,女鞋可贴合任意高度的鞋跟。整机结构更是结合单缸压底机的实际要求,而使布局更为合理。操作方便、简单,更有利于在批次压著时提高效率。

该机用于中底板、插中板等涂胶、粘贴后进行压辊机压合,压合后中底在成型时不易出现挪动移位,使成型后中底边缘美观、整齐。

压底采用油压系统,压力稳定,压着效果好,不脱底前后束紧采用PU发泡材质,并备有多种规格选用,可适用于任何鞋型压边皮革气囊采用进口专用皮料,随鞋型自动调节变化,内外腰各部位压着均匀。本机视鞋型之不同(龙船底、墙式包底、平底),选择不同之压着方式,效果上佳压头杆采用自动偏摆角度定位设计,让各式鞋靴取放更容易、更快捷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